激扬青春力量 砥砺实干担当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到开封高中视察

2021-05-04 0 开封高中

1.jpg  2.jpg

值五一劳动节期间和五四青年节之际,5月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来到开封高中视察工作,对开学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教体局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慰问,特别向学校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副校长宋全会、尚嘉伟,校务委员李沛,综合办副主任马珂等陪同。

娄和彦首先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主干道旁,一块块展板图文并茂,一组组时间线清晰直观。他表示,学校庚续百廿办学传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汲取精神营养,创新教育方式方法,立德树人成果丰硕,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发展成效令人欣慰。

他来到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和八十华里远足活动展板前,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察看成果展示,对学校开展的系列德育活动提出表扬。他指出,学校立足时代发展需要,紧扣城市建设脉搏,坚持五育并举理念,深挖教育资源内涵,促进学生全方位成长、立体化发展。

娄和彦指出,广大青年教师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心怀教育之大,贡献青春力量,锤炼专业技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踏实钻研,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砥砺实干,真正练就育人本领。

就即将到来的2021年高考,他希望高三全体师生稳定心态、坚定信念,用心备考、沉着应考,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自强不息,点燃青春激情;风华正茂,续写百年荣光。开封高中将铭记嘱托、不负期许,奋发有为、创造实绩,以正青春的奋斗之姿、实干之态、开拓之力作出推动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坚定回答。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马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