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领导带队深入学校开展“巩卫”督导工作

2021-05-08 0 教育电视台

04.jpg

5月7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一行对部分学校进行“巩卫”检查督导,副局长陈富安,四级调研员何国安,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娄和彦一行对田家炳实验中学、十七中、二师附小橄榄城校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巩卫创文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体校、体育馆的“满天星”训练营和一大街附近新建小学建设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娄和彦认真听取各单位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即指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娄和彦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巩卫”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定人、定岗、定责”,做到精准对标,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师生宣传“巩卫”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巩卫、人人支持巩卫、人人参与巩卫”的良好氛围,确保“巩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