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城区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突击检查

2021-05-08 0 尉氏县教体局

5月6日晚上,尉氏县城区中心校校长张英带领检查组,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突击检查自习、学生放学和晚上就寝等情况,并认真巡查学校各个部门的安全措施部署情况。

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学校安全管理,5月6日开始,该中心学校专门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管辖区内的中小学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着重检查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区域的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好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无阻;用火用电设备是否规范安全;校园警务室防爆器材否齐全,出入人员记录是否详细,学校是否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校车公司在营运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完善,校车营运期间是否规范,各种管理台账是否详细无误。检查组对存在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突击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中小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意识,规范了安全管理,为全镇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