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七)--国旗下的演讲《规范仪容仪表 展现青春风采》

2021-05-1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人子,方少时。亲师友,习礼仪。”周一升旗仪式,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副校长卫婧如发表演讲《规范仪容仪表 展现青春风采》。新的一周,卫婧如鼓励全体同学从仪容仪表的点滴小事做起,规范自身行为,充分投入学习。

古语云:“文质彬彬,而后君子。”昔之圣贤,则必知礼节。端庄的仪容仪表,不仅仅是一种礼节,更是一种精神。我们每个人的仪容仪表,不仅仅展示了个人的素养,更代表了一个集体的形象。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具有特定的身份,特定的年龄,特定的环境,对仪容仪表的要求应该是端庄大方,朴实自然。

仪表端庄、悦人悦己。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此刻做起,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做一名内修涵养、外塑形象的中学生。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卫婧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