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1-05-11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在母亲节这一天,为教育引导同学们体验浓浓的亲情,激发爱的情感,感悟妈妈的艰辛,培养他们尊重、关爱妈妈的情怀。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母亲节当天,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表示感谢和祝福: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为辛劳的妈妈捶捶背、揉揉肩、洗洗脚;主动承担起家务劳动;献上自己精心制作、挑选的礼物,给妈妈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拥抱自己的妈妈,告诉她儿子(女儿)永远爱她。

通过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同学们将心中对妈妈的爱落实到行动中、语言里,让妈妈切身感受到他们的成长,也在他们心里深深扎下“责任”的种子,主动承担家庭责任,未来担当社会责任。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