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实验小学《班主任兵法》读书交流会

2021-05-11 0 祥符区教体局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在祥符区教体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5月10日下午,祥符区实验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兵法》读书交流会。《班主任兵法》读书交流会在德育处副主任司湘婷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同读一本书,共话育人情”。交流会上,优秀班主任高洁、韩芙玲、段琳、张苹苹、邵志红、黄瑞雪先后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她们结合平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育人事例,诠释了新时期现代教师的教育智慧!

聆听是一种尊重,是一种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台下,老师们静心聆听,认真记录,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发言者最好的回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学校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最后,校长任丽做了总结性发言。任丽对交流的六位班主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殷切期望全校班主任认真履行职责,用爱心呵护学生健康成长,做智慧型教师!

“博采众长享智慧,经验分享留馨香”。本次《班主任兵法》读书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管理班级经验的目的,切实提升了本校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脚步不辍,努力在班级管理的道路上越来越完善!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