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析 重反思 奋力前行——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小学部召开期中测试质量分析会

2021-05-1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510105545.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05613.jpg

期中考试已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已在脚下。为了探讨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小学部于5月7日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此次分析会在教导主任和语、数、英教研组长的组织下有序进行。

分析会上,老师们对试卷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查找问题出现的原因。结合年段课程标准,逐题认真分析试卷的命题意图,总结汇报本班答题情况,并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同时,老师们对今后备课、上课、辅导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各位老师提出自己在某方面的困惑,大家在讨论交流中互相学习,开拓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

本次期中测试分析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的会议,让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了工作思路,互相汲取了很多宝贵经验,树立了牢固的质量意识,必将对全面提升学生成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期中分析会为契机,学思践悟,躬身笃行,脚踏实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小学部/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