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感恩母亲——开封市示范区马头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1-05-12 0 示范区教体局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开封市示范区马头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1.jpg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那就是母爱。作为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母亲一直给我们关心与爱护,我们应该感恩报答母亲。5月8日,示范区马头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幼儿更好的表达自己对妈妈的一份爱,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各班分别以丰富多彩的方式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给妈妈送上节日礼物,各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用彩泥塑造、用剪刀刻画,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孩子们的细心设计中栩栩如生,“瞧,我的花儿做好了,我要祝妈妈节日快乐!”“我一定要把这朵美丽的鲜花送给妈妈,当做母亲节礼物。”小朋友们举着自己的节日礼物高兴地说。引导幼儿体验浓浓的亲情,感悟妈妈所付出的艰辛和不易,激发幼儿感恩之心。

通过母亲节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对幼儿进行了爱的情感教育。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孝道!让我们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

(开封市示范区马头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