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岗学习共进步,携手并进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开展换岗交流活动

2021-05-13 0 示范区教体局

换岗学习共进步,携手并进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开展换岗交流活动1.jpg换岗学习共进步,携手并进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开展换岗交流活动3.jpg

换岗学习共进步,携手并进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开展换岗交流活动2.jpg换岗学习共进步,携手并进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开展换岗交流活动4.jpg

为了促进园所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办园质量、管理水平,搭建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彼此激励、共同提高的平台。示范区第一学区七所幼儿园的10名老师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教师岗位互换体验”活动。

参与换岗体验的老师们,一步入幼儿园就积极投身到浸入式跟岗活动中。从教育教学活动组织、体能活动参与、户外活动的分享、和组织孩子自主游戏等方面进行了体验校园里、课堂上随处可见她们忙碌的身影。

半天的岗位互换,让老师们走进不同的幼儿园,体验了不同的教育环境,学习了不同的教育教学常规,感受到不同幼儿园的文化理念和氛围,这不仅发挥了教育资源共享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实现了教学相长。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学区/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