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旅游学校师生参加“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模特大赛

2021-05-16 0 文化旅游学校

5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开封市妇女联合会、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开封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开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万岁山圆形舞台隆重举行。市文化旅游学校模特表演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校模特表演队参演的节目为“我的新衣~国潮少年”,该节目由高笛、毛珊珊两位老师迎合主题、创新策划、精心编排,展现了时下年轻人极具特色的国潮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

学校志愿者服务队由教务科副科长马敏带队,19酒管1班、2班的学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尽职尽责地参与活动组织工作,展示了开封文旅学子良好的素质,得到主办单位一致好评。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