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课绽芳菲 评比促成长—禹王台区幼儿园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1-05-17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图片1.png 微信截图_20210517093327.png

为贯彻落实《2021年开封市幼儿教育优质课评比活动》文件精神,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推动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511—13日,禹王台教研室组织开展2021年幼儿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着严肃认真、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邀请三所公办幼儿园和一所民办园的业务领导担任评委工作。经过层层评比选拔,来自全区各幼儿园19名教师参加评比。初赛时19名教师进行了模拟教学展示,复赛时14名教师参加了现场活动展示。教师们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设备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将《指南》精神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注重游戏情境的创设和自主探究能力的培养,从语言、艺术(音乐)、健康领域展示自己的教学艺术和风采。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又为全区老师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只有砥砺奋进,才能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相信今后,禹王台区全体教师都能更加坚定自己的教育信念,在努力和奋斗中奔跑,继续谱写禹王台区美好教育的未来。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