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1-05-17 0 尉氏县教体局

5月14日,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尉氏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明新、县残联理事长李玉婷、县教体局领导张清海出席活动。县志愿者协会、社会爱心企业家及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志愿者协会、社会爱心企业家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爱心礼包。张明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特殊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广大助残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所有为残疾人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全社会发出号召:以更大的热忱、更切实际的行动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事业,为广大残障少年儿童的成长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张清海希望老师们以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耐心的教育塑造特校教师崭新的形象,鼓励同学们自强自信,刻苦学习,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实现自食其力及人生价值。

活动在助残志愿及残疾儿童舞蹈队原创舞蹈《不忘初心》《爱的奉献》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