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1-05-17 0 教育电视台

5.jpg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与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15日上午,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幕式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华北体育场举办。市教体局训竞科科长尤浩峰、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贾存仓、市体校校长张昱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十九支代表队共9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为14个航空项目,3个航天项目。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培养青少年的动手操作能力,帮助他们学习航空航天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同时激发参赛队员和指导员热爱和崇尚航空航天科学的兴趣,增强科技竞争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活动的开展。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