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教体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1-05-17 0 尉氏县教体局

5月10日,尉氏县教体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主任科员张清海、副局长靳红梅、办公室主任周五峰、卫生保健站站长张双周,局二级机构、城区中心校、大桥中心校、邢庄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双周传达了县教体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对局机关、各二级机构、各中心校、各学校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下发了任务清单,并和城区、大桥、邢庄三个中心校签订了创卫工作目标责任书。  

靳红梅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划分责任,各单位、各部门提高硬件设施,对标对表完成县创卫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张清海强调,创卫工作各单位、各股室相关负责人要精心组织、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保证创卫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