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雨,初心如磐 ——开封市第十中学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9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image.png

春日的阳光灿烂辉煌,心中的党旗鲜艳飘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风雨,初心如磐。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发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高贵品质,2021年519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中学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共同回顾这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共同感受这一段自强不息、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

青少年时期正是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的时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思想感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封市第十中学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党史的热情,更深刻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更加努力的学习。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一百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探索的伟大历程;一百年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一百年壮丽辉煌,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相信通过此次竞赛,开封市第十中学的花朵一定可以绽放出爱党史、跟党走的灿烂烟火。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朱颖慧  审核/张胜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