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示范区代表队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5-24 0 示范区教体局

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示范区代表队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3.jpg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示范区代表队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4.jpg

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示范区代表队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2.jpg凝心聚力 精彩绽放——示范区代表队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1.jpg

2021年5月23日,为期四天的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示范区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分别荣获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历年来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在政策和资金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教体局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运动会前召开了筹备会,给了运动员们参赛的勇气和信心,更加鼓舞了运动员们拼搏的士气!

随后,根据不同的运动项目分别安排了相应的负责老师和教练员,对被选拔出来的运动员进行集训。运动员们在各自负责的教练员的带领下,全身心的投入到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当中。在各中小学校长和教练员的正确引领下,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完成赛前预定目标。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充分彰显了示范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努力,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家长的全力配合。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示范区定会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办人民满意教育。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