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05-25 0 开封教育体育

1.png 2.png

5月20日—23日,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成功举办。为期四天的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学校71支代表队、1367名运动员参赛。本届运动会气势恢宏,规模空前,充分展示了开封运动健儿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训竞科科长尤浩峰来到赛场观摩指导。

四天来,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裁判员公平公正,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工作人员用心用情,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充分体现了我市中小学生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市教职工敬业乐业、善为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总分获奖情况如下:1

高中组团体

第一名:开封高中

第二名:开封二十五中

第三名:开封七中

初中组团体

第一名:金明中学

第二名:第十四中学

第三名:河大附中

县区组初高中团体

第一名:祥符区

第二名:尉氏县

第三名:通许县

区甲组

第一名:开封新区

第二名:顺河区

第三名:鼓楼区

小学甲组

第一名:二师附小

第二名:金明小学

区乙组

第一名:开封新区

第二名:顺河区

第三名:禹王台区

小学乙组

第一名:县街小学

第二名:一师附小

本次运动会上,共有58人次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8个运动项目打破市纪录。

初中组:河大附中孟瑶同学打破初女100米、200米市纪录;程瑶同学打破初女跳远市纪录。

高中组:开封高中马帅同学打破高男200米市纪录;张赛楠同学打破高女400米市纪录;河大附中武杨睿同学打破高女200米市纪录;开封二十五中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均打破市纪录。

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市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的综合检验。开封教体人将继续发扬运动场上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奋斗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