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屏障 ——开封市教体局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5-25 0 开封教育体育

3.jpg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带头到开封市疾控中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实际行动为全系统接种工作作出表率。

在接种现场,娄和彦等在医务人员指引下,逐一登记信息,进行健康申报,签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随后,局领导在接种室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娄和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发挥“头雁”作用,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接种疫苗,并向身边朋友、同事、家人做好动员工作;要积极宣传发动,加强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全社会的防控意识和疫苗接种参与度,要积极支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助我市疫情防控一“臂”之力。

开封教体系统按照国家、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目前,全系统师生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近六万剂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