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静宜中学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大走访活动

2021-05-25 0 开封市静宜中学

1-1_副本.jpg2-1_副本.jpg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静宜中学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

静宜中学现有离休干部六名,他们是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5月25日,在支部书记左二平的带领下,静宜中学校领导看望了这两位离休干部,并送上党和学校的关怀。

高友立老师今年已99岁,身体情况良好,精神矍铄。梁美容老师虽已88岁,但头脑清晰,还负责学校离退休干部事宜。书记左二平与老教师深入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对离休老同志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对老同志一辈子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力量。

(开封市静宜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