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2021-05-2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党支部于5月24日举行“学党史 勇担当”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在知识竞赛开始前,党支部书记郭国聚为全体党员作了赛前动员。他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实践,通过竞赛充分调动了全校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史明理中领会理论内涵,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锤炼党性修养,在学史力行中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试卷的形式进行了知识竞赛,全体党员答题认真,态度积极。

通过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增强了党员群众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