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盘中餐 粒粒皆健康——禹王台区伞塔小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

2021-05-25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525091031.jpg 微信截图_20210525164555.png

合理的营养和健康的身体是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合理膳食营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食育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禹王台区伞塔小学围绕全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利用校园广播、健康教育课对学生进行营养知识宣传,让学生了解全国学生营养日的由来、中小学生营养的重要性以及学生营养不良等疾病预防知识;其次在校内悬挂“珍惜盘中餐,粒粒皆健康”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向全体师生进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为的宣传。

5月20日上午禹王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对学生进行了营养健康知识宣传,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并为学生发放宣传单并建议他们带回家让家长了解相关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全民的营养健康意识,认识到营养膳食和运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师生及家长的营养认知水平,同时培养了全体师生的节约意识,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伞塔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