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生资助育人活动

2021-05-27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a9baa27d7f4ead2428d210914168f2f.jpge4c251f779db4ab670e12ef4c22e2a5.jpg

资助育人是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途径。为进一步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资助与育人工作的有机结合,2021年5月26日上午,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视频——《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

视频中,郑久强、张雪松两位“大国工匠”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传递了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工匠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对资助体系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感恩奉献和拼搏创新精神。学校将继续根据职业教育和中职学生特点,丰富资助育人活动内容,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各项工作。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笑语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