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业高中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1-05-28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9a53681b71dea1a955cc417eac3fc78.jpg7232db4c9825694858a50110151e040.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工作,实行多样化发展和特色化建设,2021年5月27日,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职业高中招生考试,来自省内多所特殊教育学校的40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文化知识、时事政治及综合素养。校长樊清分在考务会上强调,招生考试关系着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命运,各位考务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考试标准和要求严格履职,让广大考生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考出理想成绩,实现人生价值。考试期间,校长樊清分、书记董悦、教学副校长魏越来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仔细询问了考场布置、组织安排等情况,对考点井然有序的秩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此次招生试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招生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在招生宣传、学生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后勤保障等环节中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选拔出符合职业高中要求的优质生源。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颖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