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职业中等学校举行“唱响文明校园 ,喜迎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2021-05-28 0 通许县教体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27日,通许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唱响文明校园,喜迎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在持续一个月的赛前训练中,同学们做了充足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次合唱比赛的训练中,他们以班级为单位,身着盛装轮番登台,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献礼建党100周年。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保卫黄河》《精忠报国》《少年中国说》……一首首经典歌曲将全体师生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参赛队伍高声歌唱《五星红旗》《歌唱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豪情壮志,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党浓浓的情,展现了新时代中职生的赤子之心。

经过紧张又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班级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和奖状。

(通许县中等职业学校/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