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表彰暨新队员入队、老队员离队仪式

2021-05-28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向远方。2021年5月28日下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在校小礼堂隆重举行了“庆六一”表彰暨新队员入队、老队员离队仪式。

活动中,老队员帮助新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在团总支书记王鑫的带领下面向队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少先队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也得到了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樊清分亲手颁发的荣誉证书。

今天,虽然七年级的同学到了离队的日子,但这是他们人生的另一个转折期,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一个栋梁之材。

最后,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董悦对新老队员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要求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要时刻牢记入队誓词,牢记少先队员的宗旨,展现自己的才华,走出自己最精彩的人生。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王鑫/编辑  阮煜/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