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六一慰问社区贫困儿童

2021-06-0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也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31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到结对帮扶社区回龙庙社区开展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真情关怀暖童心”的活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工会主席李影滨一行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儿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希望他们微笑面对每一天,今天的努力将成为明天美好的收获。

于子强表示学校将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的生活和成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并为他们送上了篮球、跳绳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给予了贫困儿童家庭精神上的慰藉,送上了学校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和真诚的节日祝福。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李影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