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举行第八届学校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活动

2021-06-0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20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152.jpg

为集中展示禹王台区的美育教育成果,5月29日,禹王台区第八届学校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活动在五一路第一小学举行。禹王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磊,区政府副区长王大州出席活动。

王大州致辞预祝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圆满成功。潘磊宣布禹王台区第八届学校艺术节现场书画比赛开始。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神情专注,有的泼墨挥毫,有的专注描绘,有的精心书写。整个比赛活动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热烈。书画比赛现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跃然纸上,阵阵墨香飘荡在场内。

比赛分为学生绘画、师生书画两种形式,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均由区属各校近400名师生现场创作完成。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学生个性,集中展示了学生特长,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书画的情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青少年课外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禹王台区教体局/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