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比赛开展情况

2021-06-06 0 开封市教体网

5.jpg   6.jpg


      6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副秘书长王亚文等一行来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巡视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比赛开展情况。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文柏松及市委组织部、职教联盟相关领导陪同巡视。

      刘震一行现场查看了比赛筹备情况和赛事安排,观看了选手的电商直播视频和网店装修比赛,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赞扬。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通过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该赛项共有来自我市高职学生组7个团队、教师组2个团队、企业组1个团队40名选手参赛。专家评审组由行业专家、企业能手组成。据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项目比赛。


       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整合了政府、高校、企业的优势资源,首次将高职组纳入市赛,精心设置大赛规程,对标国赛,将学习内容、比赛设置、企业需求、岗位标准进行统一,突出了我市职业教育“教、赛、产、研”深度融合的特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