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者公告

2021-06-07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者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高级经营管理者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团简介

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开封教投集团”)是开封市市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成立了七个部门,下设3个全资子公司及7个合资公司。

主营文化教育产业项目、体育产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交通运输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生态农业项目、医疗产业项目、养老产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土地整治服务,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绿化管理,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餐饮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体育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服务,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体育赛事咨询服务,其他印刷品印刷,教学用品、教学仪器、教学设备、体育用品、服装、图书的销售。

二、选聘职位

    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分管投融资副总经理1名;分管财务副总经理1名。

三、工作地点

    河南省开封市。

四、选聘条件及要求

(一)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履职记录良好,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熟悉现代企业制度,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决策、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6.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7.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经济、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二)职位要求

1.总经理

(1)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擅长现代企业的投资、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2)担任以下职务之一且任职3年以上:省辖市市管国有企业或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省辖市市管国有企业或投资公司二级子公司总经理及以上职务;省管国有企业或投资公司部门经理及以上职务;信用评级AA以上民营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省辖市金融机构副总经理以上职务(同等级别);省管金融机构部门经理及以上职务。

(3)具备律师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4)具有教育、体育或大健康等行业投资经验者优先。

2.分管投融资副总经理

(1)熟悉资本运作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资本运作相关经验,或具有从事金融类、金融管理服务经验。

(2)具有良好的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债券市场分析、风险把控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准确的业务分析能力。

(3)具备律师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4)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者(公司中层或项目负责人、项目主管等)优先。

(5)具有2年及以上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国内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内知名投资金融机构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6)具有2年及以上教育、体育或大健康等行业投资经验者优先。

3.分管财务副总经理

(1)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会计准则,精通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资本运作知识,或具有从事财务及经济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财务风险控制和资金管理能力。

(4)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或大型企业财务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财务、会计工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本次招聘的岗位资格条件中工作年限等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1年5月31日。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五、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背景调查、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六、管理及待遇

(一)实行聘任制、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开封教投集团与选聘的高级经营管理者签订《劳动聘用合同书》,聘任期限每届为3年,初次聘任的高级经营管理者,设立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选聘的高级经营管理者任期届满,由开封教投集团董事会依据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考核评价结果决定续聘或解聘。

(二)实行差异化的薪酬机制。开封教投集团董事会采用市场化薪酬分配与激励机制确定聘任的高级经营管理者薪酬。薪酬实行年薪制,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构成,年薪与企业经营效益和考核结果挂钩,在完成业绩目标前提下,年薪标准参照开封市骨干企业现行标准执行(总经理税前综合年薪60万-80万人民币;副总经理税前综合年薪40万-60万人民币)或由双方协商确定,超额完成业绩目标的另设奖励。

七、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20日止。

(二)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在线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猎聘网(https://www.liepin.com/city-zhengzhou/)在线投递;也可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招聘邮箱:kfjttxp2021@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或重复报名无效,一经提交便不能修改,应聘人员须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通畅。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联系地址: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4.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371-89912691

4.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5.本公告由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九、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应试者有义务随时关注疫情动态,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佩戴口罩,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附件

 开封教投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7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