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2021-06-08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积极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感恩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创造了和平的时代时,也提供了能够自由发展的舞台,使少先队员们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实现自身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在一起。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栋梁与希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旨在加强少先队员对党史、国情知识的深入了解,引导他们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赵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