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基础达标 以赛促学促行——禹王台区开高附小组织开展三科达标竞赛活动

2021-06-09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10609173309.png 微信截图_20210609173354.png

为了夯实教学基础,考察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数学计算能力及英语听写能力,在学校教导科精心组织,在各年级任课教师的积极配合下,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了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达标竞赛活动。 

本次达标试卷由各年级组统一命题,老师们根据学习进度,合理安排测试内容,并在测试前对学生的书写及坐姿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1)要注意书写正确率百分之百。(2)卷面整洁、书写工整、有美感。(3)书写时的姿势要端正、规范。竞赛中,教学楼内鸦雀无声,各班同学聚精会神,笔走如飞,力求取得好成绩。教师们严格监督,学生诚信考试。

计算能力和汉字书写及英语听写都是孩子们必备的基本功,开高附小语、数、英老师们在常规教学中让学生坚持训练,提升了学生的竞赛能力素养,为学好文化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竞赛活动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促行,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在开高附小上下营造了一种你追我赶、互相竞争的学习氛围。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