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1-06-10 0 开封教育体育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6日-7日,由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封大学承办的开封市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全市5所院校、70名师生参加,设有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学生)组、管理会计竞赛(教师)组、管理会计竞赛(学生)组3个项目组别。

大赛旨在要求参赛选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在锻炼选手个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考察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这也是对选手知识结构和整体素质的综合考量。

在竞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们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尽全力发挥、科学合理分工并合作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充分展现出选手们娴熟的会计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以及当代高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会计技能竞赛,充分发挥了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强化了会计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