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细雕琢 全面提升做标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暨新型足球学校建设现场交流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06-10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10611091637.jpg

      6月10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暨新型足球学校建设现场交流活动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河南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郭蔚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以及训练营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开封市“满天星”训练营暨新型足球学校建设专题记录片。大家讨论发言,提出修改完善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此次全国现场交流活动期间的材料展示、会务安排、现场观摩、宣传报道等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娄和彦指出,此次全国现场交流活动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在已经迫在眉睫,大家务必要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站在举办全国性重大活动的高度去谋划落实工作。二是展示亮点,要把我市“满天星”训练营暨新型足球学校建设中的亮点工作反映出来,切实起到借鉴引领作用。三是抓实细节,要认真做好会务保障、转场衔接、材料整编等工作,确保交流活动高效顺畅,圆满成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