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13 0 二师附小

1.jpg 2.jpg

5.jpg 6.jpg

2021年6月11日下午,二师附小党总支召开了关于韩芳、姜光耀、刘双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韩芳、姜光耀、刘双三位同志于2020年6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并于近期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和心得感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

接下来,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他们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认为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十分强烈,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向组织汇报学习所得;在工作上,认真从事教学,并带领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干好本职工作,平时热心助人,待人真诚,人际关系融洽。

然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经表决,所有与会正式党员均赞成三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对转正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最后三位同志激动地表示:今后每时每刻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

此次会议,使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二师附小党总支将会越来越壮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