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感召前进 经验促进提升 ——开封市一职专代表开封市参加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展示交流会

2021-06-16 0 一职专

6月15日下午,开封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参加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展示交流会,并代表开封市中职学校做典型发言。

此次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展示交流会是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演讲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议程,通过经验交流总结全省中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果,促进中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提升。

王明辉在交流活动中做了题为《筑职教师魂 育时代精英》的发言,从营造崇尚师德氛围、对标“四有”锻造师德和落实监督评价机制三个方面介绍一职专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开封市一职专将继续深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中职教师队伍,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实现职教强国梦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全省中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展示交流会使得广大中职学校教师更加坚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决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开封市一职专/投稿 苗田雨/编辑 吴开阳/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