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06-21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刘雨童同志预备党员议题。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朱晓冬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孙凤君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刘雨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情况报告,认为可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能否接收程序。刘雨童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结合实际生活、学习和工作,深刻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

党支部指定的培养联系人朱晓冬和王倩同志根据实际情况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认为刘雨童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站位学校发展大局、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勇担责任积极工作,深受师生好评,符合加入党组织的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其他党员结合对刘雨童同志的接触、交往和了解,指出了她作为青年教师积极追求进步,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无私热心帮助他人,是青年教师中优秀分子,纷纷表示同意接收,同时也对她提出了尽快成长为名师、助力学校更好发展的殷切希望。经过表决程序,一致同意接收刘雨童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同志代表支部宣读决议:认为刘雨童同志积极要求进步,加强学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标准,党支部决定同意刘雨童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也对刘雨童同志提出希望: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加入党组织,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艰巨,需要更加努力,尽快提升自我,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

刘雨童同志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向优秀同志学习,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更好为党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党员大会结束。与会党员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参加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让自己回顾自己入党经历及入党后的奋斗历程,心潮澎湃,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徽,更激发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接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