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五项管理 呵护健康成长 ---开封五中迎接“五项管理”工作专项督导

2021-06-22 0 五中

  

  

6月16日下午,市教体局责任督学高中二组到开封五中进行“五项管理”专项督导检查。责任督学赵国梁、郭翠岺通过听课、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近期教育教学以及“五项管理”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学校校长房建云、书记王建峰等陪同检查并做工作汇报。

下午两点多,两位督学抵达学校,先巡查整个校园,了解学生入校和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随后两位督学分别进入高一二班和高一八班听课,通过听课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关于开展“手机管理、睡眠管理、读物管理、作业管理、体质管理”(以下简称“五项管理”)的相关要求,五中积极开展了“五项管理”自查自纠,对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等五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形成自查报告,并将各项工作情况汇集成材料。在二楼会议室,两位督学认真查看了五中“五项管理”自查报告以及相关材料,一致认为五中工作落实到位,材料详实全面。 两位责任督学又反馈了听课的情况,指出了其中的优点,并点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房建云代表学校接受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并表示会依此为指导进一步改进学校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五项管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