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退教工中心举行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2021-06-22 0 开封市教体网

1.jpg   2.jpg


      6月22日,企退教工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离退休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单位创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家庭表彰活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富安等领导及离退休老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陈富安致开幕词,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在座的离退休老教师以及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的老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中心的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作为党员和教育人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再立新功。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序幕,武术《龙腾扇武》、独唱《北京颂歌》、舞蹈《再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唱《老两口学党史》、朗诵《人民万岁》、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企退教工中心主任张双进带领离退休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获得离退休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单位创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家庭颁发证书。最后表彰大会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