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宜中学迎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一) ——开封静宜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30 0 开封市静宜中学

宣誓.jpg讲解1.jpg

为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号召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6月23日下午,静宜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封市党员教育基地、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刘青霞故居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和动员全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向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该校党支部书记左二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老师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向党表示自己切实遵守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辛亥革命烈士刘青霞女士一生的传奇经历。刘青霞女士热心社会公益、创办学校、资助革命、积极传播革命思想的义举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位党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要学习刘青霞女士的奉献担当精神,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开封市静宜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