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24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2021年6月2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杨俊红、副校长牛金祥、副校长寇东明、教务主任赵恩恩、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学校生活老师、食堂服务人员等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赵恩恩主持

毕业典礼伊始,牛金祥宣布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学毕业生颁了证书。随后,九四班学生杜珂颖代表初三全体学生诉说着三年来关于成长、关于感恩、更关乎师爱的点点滴滴,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要让母校以己为荣。教师代表尹敬送上临别赠言,相信这些都将镌刻在台下同学们彼此的心中。为了表示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初三全体学生向全体初三教师、生活教师、食堂服务人员深深鞠躬表示感谢三年来的教诲与服务。典礼进入尾声,杨俊红在热烈的掌声中送出对毕业班的期盼,为学子们的创造力和勇于逐梦的精神而感到骄傲,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同学们嘹亮的歌声2021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