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想象翅膀 创造艺术人生——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办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2021-06-24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学生的艺术才能,营造积极向上、清馨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从6月15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办了首届恒大校区七八年级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作品展以“放飞想象翅膀 创造艺术人生”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使学生在美术学习中获得美的熏陶,享受艺术带来的美感。

活动在各班期末优秀美术作品中挑选。作品展主要为绘画类,其中绘画类作品包括国画、素描、速写、水彩、水粉、纸版画等。这次展览注重学生“个性化的张扬”,让学生大胆设想与构思,画自己的东西,自己的世界,在设计风格、表现手法上寻求创新,追求自己的设计语言,设计上大胆设想和构思,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到下课,画展前就围满了同学,津津有味的评论着作品。

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入,学校提供给学生的发挥空间也越来越多样化,特色教育、兴趣小组、学校社团、社会活动等,学校在尽己所能为学生做好服务,从而提高学生的鉴赏力、审美力和表现力

画展的举办,给了学生一次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也展示了十四中恒大校区的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卫婧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