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 “家园共育共促成长——让陪伴成为最好的教育”家庭教育讲座

2021-06-2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628101529.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01858.jpg

为把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教育水平,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了“家园共育共促成长——让陪伴成为最好的教育”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开始,园长刘侃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对家园共育工作较好的班级及家长进行了表彰,随后对本学期班级评选出的家长陪伴之星进行了颁奖。

本次讲座特邀了河南省家园共育项目办特约专家张冬梅主讲。张冬梅针对家庭教育热点问题,结合家庭案例进行了现场解析,并分享了多个有趣生动的亲子游戏所蕴含教育的理念。

此次讲座不仅为教师提供了家园共育的新理念,更为家长分享了高效陪伴的活方法。得到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家庭教育竟然这么专业,我们也得好好学习了!” 相信在家园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必将共同成就孩子五彩斑斓的幸福童年。

医院前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