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推进会

2021-06-28 0 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

2cff9bcd33e306779bb0a40b9ecbe58.jpg c2b0a7c5fc5ce1caab09119e33282c1.jpg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安排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6月28日下午,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2021年暑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徐军对暑期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校长古耀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校长张昱对本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努力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张昱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典型安全事故进行分析,号召全体教职工树立安全意识,暑期要继续保持警惕,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供稿  编辑/杨鹏辉   审核/闫智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