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接待内蒙骨干教师研修班校参观学习活动

2021-07-02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nt.jpg

6月30日,正直酷暑炎夏。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第三中学的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一行十六人和漯河市第二中学原校长张发生来到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参观交流。

  上午7:40,研修班学员来到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三十一中校长杨俊红、副校长寇东明、教务主任赵恩恩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研修班老师随即观摩八年级数学教师苗春梅《二次函数》,三分钟思政课精彩导入、学生高效自学、小组热烈讨论、各组代表在黑板前自信大方展示等,都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课改理念研修班的学员边听边赞叹,都表示非常震撼

随后,一行人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杨俊红致欢迎词,向研修班教师介绍了三十一中的历史,近几年的改革措施及成绩,学校亮点等。研修班教师对学校开展的三分钟思政课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劳动教育等特色感到耳目一新。张发生称赞,这些做法真正把德育落到了实处,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研修班的史慧莉老师感谢开封三十一中提供的参观学习机会,同时她谦虚地表示,三十一中之行,让他们受益匪浅,就像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

此次活动,促进了开封和漯河、鄂伦春自治旗教育同行的交流合作,激发了教师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热情三地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