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开封市实验小学指导第十五届学校艺术节开幕式筹备工作

2021-07-02 0 开封教育体育

2.jpg

6月30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自松一行来到开封市实验小学指导第十五届学校艺术节开幕式筹备工作。

王自松一行实地查看了艺术节书画展和艺术实践工坊的相关情况,听取了艺术节筹备组负责人和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本届艺术节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王自松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多次在会议上表示,艺术节开幕在即,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艺术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使本届艺术节高规格、高质量举办,确保每个环节有序进行。

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谨细致,周密稳妥,不出纰漏,确保本届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为广大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