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学年末全体会

2021-07-02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7月1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校长黄海燕,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副校长刘振、李鹏、田冠民、卫婧如、赵娟,工会主席李影滨及航天、恒大两个校区的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刁睿珂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校优秀教师和校师德先进个人的推选,第二项是校长讲话及假期安全工作部署。在校优秀教师推选中,王新志、李影滨、张勇、杨三平、张扬、赵阳、胡晓静、曹鑫、王玉静九位老师分别进行3分钟的述职。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九位老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令人钦佩。

黄海燕在讲话中,从六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求。一是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赞扬老师们积极的工作态度,肯定老师们所取得的成绩。二是叮嘱老师们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纪守法,严守工作纪律,严禁假期有偿补课、不得相互提供家教生源,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动员、诱导、暗示或强制所教学生参加各类有偿办班补课。三是要求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做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时刻做好迎检准备,保持通讯畅通。四是部署安全工作。黄海燕强调假期一定要绷紧安全弦,做到以下几方面:1.离校时,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做好安全文明检查,整理办公室卫生、断电、关闭门窗,排查消除安全隐患。2.不去高风险、中风险疫情区,及时打疫苗,离开开封市、外出回来要主动向办公室报备。3.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员要及时到岗,认真排查校内、校外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4.外出旅游要做好安全防护,防溺水、防火灾等。五是严明招生纪律,严禁教师收受贿赂、信口承诺入学等违规行为,保证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六是做好假期培训。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班主任、青年教师培训等活动,不断增强教师专业素质,提升自身素养,保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

生活中不仅有工作和家庭,还有诗和远方,愿老师们张弛有度,利用假期放松心情,不辜负美食美景,享受亲情,拥有一个轻松、愉快、充实、丰富的暑假。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田冠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