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 展风采 ——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展礼仪培训

2021-07-05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增强学生的礼仪观念,展现养正学子的优雅风采,展示中学生的良好形象,让校园充满青春美好气息,开封市回民中学团委于7月2日上午开展了学生礼仪培训,学校督学刘素琴主讲,全体学生讲解员参加。

刘素琴简要为同学们介绍了讲解礼仪方面的知识,如讲解员的要求、“七秒钟”印象、站姿、坐姿、微笑、手势引领、握手礼仪等等,通过视频、图片及实际演练,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反复练习。刘老师对动作不到位的同学一一纠正、指点,大家提高很快。

礼仪培训,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礼仪文化,进一步增强了讲究礼仪文化的思想意识。大家表示,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礼仪训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自信,展现出养正学子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学校亮丽的名片。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