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2021-07-14 0 示范区教体局

示范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1.jpg示范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2.jpg

为确保全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2021年7月12日下午,示范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听取近期整治行动摸底排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复核验收工作具体安排。

会上,各检查组汇报了对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关停的整体情况,示范区教体局教育股股长刘岩刚宣读了《示范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复核验收阶段工作方案》。

示范区政协联络处副主席、教体局局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翟冠军对复核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全面审核验收的过程中,凡是无证无照的培训机构,全部予以关停;二是对发现仍存有安全隐患、消防隐患、治安隐患的培训机构,坚决予以关停,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坚决不予以审核通过;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立足属地工作实际,通力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劲合力,确保复核验收工作高质高效。

示范区副县级干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李丽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现阶段工作重心,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理念,把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复核验收工作和全区安全发展工作大局统筹起来,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头、抓在手上,坚决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审核把关,以持续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不断推动全区安全发展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夏雪/编辑 张航/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