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指导防汛工作

2021-07-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7月27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等有关人员,带着20万元慰问金和市一师附小捐赠的救灾物资,来到尉氏县、祥符区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娄和彦一行来到尉氏县救灾物资捐赠点、祥符区西姜寨乡第一初级中学受灾群众安置点,详细了解群众和师生受灾和近期生活情况,并向受灾群众和学校师生表达了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全体人员的深情慰问,衷心祝愿受灾群众早日战胜洪灾,恢复生产,为创建美好新生活而共同努力奋斗!

      娄和彦还向各级各类学校传达了高建军书记、李湘豫市长的指示精神。他强调,根据天气预报,新一轮强降雨来袭,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和培训机构停止一切校内校外活动,加强防汛值班,充分做好防汛抗灾准备。各县区、各类学校要严格按高书记指示精神落实,迅速传达到各学校和培训机构,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将严肃问责,确保灾难面前层层履职、人人尽责,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