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和彦对教育体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1-07-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7月2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对教育体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张松林、何国安,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娄和彦一行分别来到集英小学二期、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自贸区实验小学和市体育中心的建设工地,通过现场察看、询问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防汛工作情况。娄和彦指出,前期的汛情对各项目建设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由于各单位超前部署,及时发现和处置险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重大损失。近期,据气象部门预报还会有强降雨天气,希望大家要密切监视汛情变化,做好防汛工作预案,避免汛情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的影响,既要保证施工工期按时完成,又要全力保障施工人员和财产安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为开封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To Top